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Starwalk to "Queensbay walk"

今天本来放好闹钟5.30am 醒的,但不小心睡迟了,6.15am 才醒.还好LQ打电话来,不然就惨了.醒了后,匆匆忙忙冲了凉就去PISA.去到那儿,SY他们就把他们的衣服放进我的车.我跟MS冲去报倒.我还以为我最迟,谁知还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刚刚才到而已.还好我不是最后一个.7am 比赛开是了,我跟SY都还没走到起点.走着走着,走到Star报馆的前面就是100Plus的站.我看见很多人都在抢着杯的,但我看见有些人去拿一罐一罐的.我也跟着去拿,但到最后被骂.T_T 走到要完的时后,我跟SY忽然间肚子痛.哇,那时后真痛苦啊!!!!!我们就一直忍,走到了终点就到KH抽经了.我们三人真可怜啊.我们到的时后JY,JS他们还没到,所以我们就去Digi的tent那边等他们.Digi的tent那边有爆米花,我们本来想吃的,但看见它的队伍很很很很长就不打算吃了.在那时Digi有一个猜歌名的游戏,猜中的有奖拿,我们就过去酬热闹.那时候刚好放国语歌,大部份礼物都给马来人抢去了.忽然间他放了一首我认识的国语歌,也是我电脑唯一的国语歌.那就是mambai的kau ilhamku.我便跑去前面回答,就得到一个小礼物了.之前我们又贪喝,去拿Malta来喝.哇噻,超难喝的耶!!!JY他们到了后,我们就进去坐坐一下便回家了.


JY,KH,SY都来我家冲凉了才去Queensbay.其他人来我家冲凉,只有KH来我家睡觉.过了不久,吃完东西我们就去Queensbay了.到那我跟SY去书局看书,因为我们的戏很迟才开始.我们看New Moon.那个男主角超帅的,看见他觉得自卑.我超喜欢他的.我们有7个人去看戏,但看得明白的只有我跟SY两个人而已.我很期待第三部咯.超喜欢他男主角的.


这样,一天就过去了哦.

No comments: